1 頁 (共 1 頁)

2011-04 Astrocafe 太陽派對及工作坊

文章發表於 : 2011-03-27, 00:38
社長
過去數月 Astrocafe 推行了數次星空派對,很高興看到各參與同好都收穫不少,而且活動主題也由深空延伸至月面、行星、太陽觀測,以及不同目鏡及雙目裝置的比較等。另外亦有數次小組測試望遠鏡活動。

除了因為天氣關係早前計劃的春季星系巡禮尚未能推行外,其餘活動都完滿推行。

應David建議,下一次Astrocafe小聚為太陽派對,包括元素如下:

- 以LS152T及其他小型望遠鏡觀測太陽,可以包括白光及Cak等
- 比較單目、雙目、廣角及變焦目鏡的表現,他最近訂了一個日珥觀測專用的Ethos 6 8-)
- 拍攝實習及 AVI stack / Registax 後期處理示範,火炭工作室備有新型電腦及投影設備

活動地點為火炭工作室及天台,日期時間待定。

由於要控制活動質量,保證每位參加者的足夠參與性,活動以邀請方式參與。落實細節後會以PM通知相關同好。

(圖片:David)

Re: 2011-04 Astrocafe 太陽派對及工作坊

文章發表於 : 2011-07-01, 22:25
David
如天氣許可,本活動將改於7月3日下午舉行,社長會PM相關同好。
viewtopic.php?f=14&t=1173